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桐林书院开展“缅怀革命英雄,寻访红色地标”活动

作者:宿帅 闫孟琦 来源:桐林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4-06 字体:【

清明来临,为缅怀革命英雄,牢记革命历史,4月2日,桐林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雄,寻访红色地标”活动,师生代表共赴莱芜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莱芜战役纪念馆主体建筑由烈士纪念塔、展览馆、全景画馆和缅怀堂组成。在烈士纪念塔下,大家鞠躬、默哀,以此寄托对于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与无限哀思。走进展览馆以及全景画馆,炮火的轰鸣声,战役的号角声仿佛把师生带回到了当年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战争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团队的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体会到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纷纷表示将继承英烈们的伟大遗志,并通过交流会、座谈会,给更多的同学分享此次活动的感想,号召同学们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养成坚韧、顽强的优良品性,以青春的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