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桐林书院召开表彰大会

作者:宿帅 李少祺 来源:桐林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6-04 字体:【

为表彰先进个人,树立优秀榜样。6月4日,桐林书院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召开表彰大会,桐林书院副院长李亚飞及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13427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大会,共颁布“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运动会方队先进个人、先锋岗优秀组织者、先锋岗先进个人等八个奖项。

在颁奖环节,书院团总支书记薛高芳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桐林书院全体教师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17245

刘嘉勇代表“十佳”共青团员、曹鹏飞代表优秀学生干部进行发言。

1B302

最后,李亚飞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恰逢建党百年,青年学生应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实践中增长学习和工作经验,全面发展锻炼自己,为以后踏入社会积累宝贵经验。学生干部也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戒骄戒躁,端正工作态度,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桐林书院成立以来,为书院各项建设发展具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其他同学也要向模范榜样看齐,为书院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