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岭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马振松 来源:东岭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6-09 字体:【

为迎战期末考试,激励同学们的学习斗志,营造积极备考的氛围。6月9日,东岭书院于图书馆行政楼西报告厅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东岭书院副院长周杰、团总支书记武文玉出席大会,书院2019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周杰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并强调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指出,书院高度重视优良考风、学风的建设,诚信考试是考生的重要行为准则,与个人品质密切相关。还通过讲述历年考试的真实案例,告诫大家应摆正考试态度,严禁出现作弊行为。随后,武文玉从考试纪律、违纪作弊的相关处理及对个人今后发展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警醒同学们要诚信应考,并强调在临近考试期间应认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

本次动员大会,肃正了考风考纪,使学生们明确了考试目的及相关规范,增强了备考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