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慧科班”虚拟现实UE4训练营开营

作者: 来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 浏览: 时间:2021-06-10 字体:【

为增强学生对虚拟现实技术的认知,6月6日,我校与慧科集团合作共建的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班举行虚拟现实UE4训练营开营仪式。慧科集团山东校区虚拟现实专业负责人肖英帅,虚拟现实资深讲师杨刚、侯伟,学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徐莉、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讲师张莉出席了开营仪式,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慧科一、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慧科集团运营老师冯呈红主持。

17230

杨刚对本次训练营的项目背景、课程内容、授课安排等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对训练营课程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通过趣味分组、角色扮演、团队展示等环节进行了破冰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信任度。仪式结束后,大家郑重宣誓并承诺在本次训练营学习中认真听讲、积极实践,乐于互动、勇于挑战,全力以赴完成训练营目标。

1A416

本次训练营是我校与慧科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的第一次训练营。通过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企业引产入校为学生后续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持续推进人才高质量培养,积极探索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