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岭书院开展高等数学期末复习指导讲座

作者:马振松 蔡传旭 来源:东岭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6-16 字体:【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备战期末考试,找到更高效的高等数学期末复习方法。6月16日,东岭书院邀请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王昊老师于东岭右苑党团活动室开展了高等数学期末复习指导讲座,东岭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王昊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高等数学期末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结合课本知识和考试大纲,从函数、极限与连续、导数与微分、积分及其应用等方面进行重点切入,为同学们认真细致地讲解了一些重要知识点和典型例题。最后,他以一张试卷为例,将本学期的知识点串联阐述,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认识和掌握书本知识点。

王昊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不仅巩固了高等数学已学知识,而且让同学们对高数的习题类型有了更深了解,获得了更多的解题技巧,增强了应对期末考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