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4号书院党支部开展“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毅 来源:东岭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6-18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6月18日,4号书院党支部在东岭右苑党团活动室开展“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组织部部长王辉、副部长张娜,学团党总支书记郭亭,4号书院党支部书记汤华东、副书记周杰及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辉、郭亭、汤华东分别向张霞、武文玉、于海龙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传递党组织对每位党员的温暖关怀和诚挚祝福。

随后,周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响在党团活动室,激荡在每位党员的心头。张霞就过“政治生日”发表了个人感想,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汤华东发表寄语,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提醒了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的宗旨和使命,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