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双 来源:资产管理处 浏览: 时间:2021-06-28 字体:【

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提升党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行动力,6月23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向每位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政治生日寄语,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每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故事和入党初心,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克服自身缺点,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全体党员抄写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庄重的誓言表达对党诚挚的感情。

通过本次活动,使党员们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