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时间:2021-09-25 字体:【

9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方案。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向平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精神,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杨慧传达了党委副书记郭培谦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提出的要求。与会教师紧紧围绕《意见》精神和郭培谦副书记提出的要求,就马院发展规划、队伍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意见》内容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要用实际行动切实把《意见》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的方方面面,践行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

杨慧在总结时表示,学院将按照中央文件精神,根据郭培谦副书记的要求,统一思想、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争取教学改革出经验、教书育人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