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学干部开学第一课”主题会议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 时间:2021-10-14 字体:【

为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1日,我校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学干部开学第一课”主题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白伟哲主持,校院两级全体团学组织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同学们认真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两级团学干部及青马工程学员还围绕大会内容展开讨论,并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辛亥革命指引着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维护祖国统一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各级团学干部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真诚服务师生,为建设幸福美丽山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