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味书院师生赴省博物馆、省美术馆参观学习

作者:赵希喆 孙崇瑜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1-10-19 字体:【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打造“墨香三味”这一品牌,10月16日,三味书院辅导员刘有胜带领2021级书画特长生赴山东省博物馆、山东省美术馆参观学习。

在山东省博物馆,学生们参观了佛教造像艺术展、汉代画像艺术展、山东历史文化展以及馆藏书画展,丰富的藏品使同学们了解到齐鲁大地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在山东省美术馆,丰富的画作和书法作品让学生们大开眼界,在这些艺术作品的熏陶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艺术文化的魅力。通过此次的两馆之行,让学生们享受到了一顿历史、文化、艺术的庞大盛宴。

此次参观学习是三味书院“我在山职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使学生们亲身感受山东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唤起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