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安书院举办“易享之间 玩转校园”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李奕杨 来源:易安书院 浏览: 时间:2021-11-18 字体:【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进书社成员交流沟通,营造团结互助的的良好书院氛围,10月21日至22日,易安书院在学校运动场举办了“易享之间 玩转校园”主题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以书社为单位,来增强同学间的团结互助能力。让同学们彼此了解各自习惯和内心的想法,也通过多人协作实现相互信赖、相互扶持,团队间完美配合才能赢得队伍的胜利。游戏结束后,同学们一起畅谈自己的感想,分享彼此的心得体会,总结自己的收获。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及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认识了自我,激发了个人潜能,也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大家间彼此的关心、激励、相互信任,提高了默契度,达到团体一致性,形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团队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