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一代第一党支部与省大数据协会联合支部开展支部联创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 浏览: 时间:2021-11-2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更好助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11月19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第一党支部到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与山东省大数据协会联合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联创共建活动。山东省大数据协会联合支部书记卢钦刚、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灿军、产教联盟培训部主任岑文娇,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杨文虎,支部成员姜海岚、金月光、李佳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刘灿军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卢钦刚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支部突出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方向,积极推进党建与产业双融合。

杨文虎希望通过支部联创共建,积极探索产教联盟新平台,实践“一网三库多基地” 的合作新思路,加强工作协调,共同打造亮点、突出特色,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开创党建新格局。

会上,双方签署《党建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双方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考察了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工作模式。

共建双方将按照“广借力、聚合力”思路,积极组织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为主要内容的联创共建活动,协力推进双方思想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共同进步,助推双方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