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山书院组织开展“清除杂草、消除安全隐患”义务劳动

作者:王晓蕾、王奕然 来源:南山书院 浏览: 时间:2021-12-06 字体:【

为避免杂草丛生引起的消防安全隐患,12月2日,南山书院党支部组织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除杂草,消除安全隐患”义务劳动。南山书院党支部书记杨荣涛、副院长栾金志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6B613

91876

南山书院公寓楼位于校园南部,周边树木茂密,杂草丛生,时至深冬,草木干枯,极易引发山火隐患。南山书院全体党员和近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自愿加入义务清除杂草义务劳动队伍中来,他们个个奋勇在前,汗水虽浸湿衣襟,但仍继续奋战。他们发扬着党员“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努力争做时代先锋。

1F21F

97297

由于杂草分布广,给这次清除杂草活动带来了挑战。全体人员并没有被困难吓倒,按事先分好的小组,迅速投入到各自区域“战斗”中来。劳动结束时,他们一身灰尘,但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1D908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培养了当代青年学生热爱劳动、爱护校园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