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与三味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希喆 高玉栋 来源:三味书院\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 时间:2021-12-06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4日,智能制造学院与三味书院组织党员教师、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长津湖》和《我们是第一书记》。

影片《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逼真的场景完美呈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直击灵魂,让大家久久不能平静。

影片《我们是第一书记》真实记录了全国各地扶贫驻村第一书记搞产业、兴教育、抗台风、保丰收等事迹,讲述了他们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生动经历,谱写了一曲中国新时代党的赞歌。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为学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