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山书院举办“英语四级”考试分享交流会

作者:王奕然 来源:南山书院 浏览: 时间:2021-12-09 字体:【

为帮助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12月8日下午,南山书院举办了“英语四级”考试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书院辅导员王晓蕾主持,近百余名学生聆听。

12A40

讲座伊始,王晓蕾给初次接触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讲析了试卷的构成,题型设置、详细时间点、相对应的答题流程以及考生须知等,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使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细致的了解。讲授了诸多应对听力和阅读的实用方法,指出在英语学习中,应注重“耳朵定位法”的训练,学会预测,要会听,善记,并认真核对;要掌握“锁定关键词”的技巧,指明细节分析和推理判断题成为考试的难点,需要同学们快速定位和仔细揣摩。

134DB

王晓蕾还与学生进行互动,现场解答学生在准备英语四级考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师生积极互动,带动了交流会的气氛。

DF3A

此次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与热情,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有效的方法,对帮助大家摆正心态、认真备考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