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安书院组织师生观看《榜样6》节目

作者:李奕杨 来源:易安书院 浏览: 时间:2021-12-10 字体:【

12月8日,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易安书院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直播,各书社同学自行观看。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观看完毕后,党员同志表示本期节目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学习榜样,力争从自身做起,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同学们做出榜样。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通过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向他们看齐!同学们观看后表示深受感动,崇敬之情油然而生,表示榜样们的事迹给予了她们前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