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4号书院党支部与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作者:段政达 薛文超 来源:东岭书院\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 浏览: 时间:2021-12-09 字体:【

为加强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9日下午,4号书院党支部与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在东岭书院右苑一楼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党建联创共建活动。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赵龙、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岩,4号书院党支部书记汤华东及两院支部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强党支部建设与协同育人工作,推进党建与育人常态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赵龙介绍了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工作重点以及取得的成果。希望结合学校完全学分制改革与书院制改革的现实情况,加强“书院+学院”双方党建联创共建,为学生的成才做好服务工作。

4号书院党总支书记汤华东介绍了书院的党建工作特色以及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双方通过多种形式,共同开展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双方结对签约,对过去和未来的党建工作加以讨论并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此次党建联创共建活动,对深化学校书院制改革、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推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紧密衔接、深度融合,共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