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安书院组织开展“学习三涧溪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奕杨 来源:易安书院 浏览: 时间:2021-12-12 字体:【

12月10日上午,易安书院组织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校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马班学员,共计48人走进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以“学习三涧溪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切身体验乡村振兴中的新农村新面貌,感悟新时代新思想。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走进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寻访习近平总书记足迹,静听讲解员讲述三涧溪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高淑贞书记的先进事迹。通过对三涧溪村文化历史、先贤事迹、发展历程、振兴实践的学习,感受到了乡村建设者拼搏奋斗的精神。

来到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通过图片、影像等直观地感受到三涧溪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由贫穷到文明富裕和谐的转变。

参加活动的师生还化身为普法宣传员,向群众分发普法宣传单,并讲解相关法律政策,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学习了很多先进做法、领会了先进经验,工作思路得以开阔,干事热情得以激励。教师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做出表率。预备党员表示思想要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马班学员表示,要多多学习红色思想,坚定信仰,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