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安书院举办2021年优秀文明宿舍颁奖典礼

作者:王立燕 李奕杨 来源:易安书院 浏览: 时间:2021-12-17 字体:【

12月16日下午,易安书院在图书馆行政楼西报告厅举办2021年优秀文明宿舍颁奖典礼。典礼由书院辅导员周雅莲主持,易安书院副院长钟映雪、张锦,团总支书记孙梅玲,辅导员张迎伟、姬粉粉出席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对评选出的35个优秀文明宿舍进行了表彰。活动伊始,周雅莲老师对易安书院自律会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宿舍生活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宣布了获奖宿舍名单并请获奖宿舍代表上台领奖。

全奖学金宿舍、校优秀文明宿舍6518宿舍代表辛笑上台发言,分享了宿舍成员间的相处之道和学习之道。

活动结束之际,由优秀文明宿舍舍长抽签领取奖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宿舍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宿舍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也充分展现了易安书院学生的个人魅力和宿舍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