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道学院党总支与济铁集团济南车辆段检修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铁道学院 浏览: 时间:2021-12-18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建联创共建为动力,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2月9日下午,铁道学院党总支与济铁集团济南车辆段检修党总支开展了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济铁集团济南车辆段检修党总支书记刘建明对我校铁道学院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济铁集团济南车辆段检修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

铁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垂玉对济南车辆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回顾了铁道学院与济铁集团之间交流合作的历史,对双方在合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希望通过党建联创共建,双方可以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助力企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人员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济铁集团济南车辆段检修党总支书记刘建明的带领下,铁道学院党总支的老师们参观了检修车间。

本次党建联创共建活动作为有效开展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双方党建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促进基层党员的学习和交流,而且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党建经验互鉴、党建成果共享,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全面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