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与高新区孙村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作者:赵恒 来源:安全保卫处 浏览: 时间:2021-12-15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2月15日中午,济南高新区孙村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到我校与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促发展,携手共进促提升”支部共建活动。孙村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书记张庆生、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吕鹏及双方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吕鹏和孙村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书记张庆生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业务工作情况。

双方就党建联创共建的具体内容及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签订了《党建联创共建协议书》。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保安队员代表受邀前往孙村消防救援站进行了参观学习。消防队员向大家讲解了各类消防车的功能及用途,并进行了消防水带连接和灭火防护服速穿展示。

参观了执勤器材区、荣誉室、训练塔、党建宣传栏以及“消防员之家”等生活和文体活动场所,并观摩了消防队员的日常训练。大家深切感受到他们是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救援队伍。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联创共建为契机,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