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岭书院举行“读红色经典书籍”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张浩 姚绍宾 来源:东岭书院 浏览: 时间:2021-12-30 字体:【

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2月30日,4号书院党支部在东岭书院右苑一楼党团活动室举行“读红色经典书籍”活动启动仪式。党支部书记兼院长汤华东,书院综合办主任张霞、团总支书记武文玉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仪式上,张霞宣读本次活动实施方案。

汤华东倡导各辅导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寒假时间选取一本红色经典书籍进行阅读,并做好笔记和个人心得记录,开学后与师生进行交流分享。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在阅读的同时,通过各种方式大力宣传读书月活动,动员身边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阅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经典文化,体悟红色百年历程。

本次活动,有助于营造良好的书院红色氛围,能够引导全体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的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对培养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