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世贸天城中心南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作者:李双 来源:资产管理处 浏览: 时间:2022-01-12 字体:【

为整合学校、社区教育资源,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激发党建队伍活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11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世贸天城中心南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座谈交流中,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红和世贸天城中心南社区党支部支书记李玉洁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双方就学校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开展、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员群众教育服务内容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李玉洁的带领下,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观了世贸天城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世贸心家园”党建品牌工作室。

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互相授予结对共建牌匾。

签约仪式后,学校学团党支部书记郭亭、部分书法协会学生与世贸天城社区书法爱好者共同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送去暖心的祝福。活动现场,一副副寓意深远、吉祥喜庆的春联,铺满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此次活动为双方党建联创共建开启了新篇章。同时,活动促进了社区、共建单位与居民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心,营造出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传递了新年祝福。下一步,双方将本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落实校社党建共建的责任,发挥高校、社区、居民等各方在人才、信息资源、阵地等方面的特长,优势互补,在党建等各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