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与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郭士吾 来源:实训中心 浏览: 时间:2022-02-25 字体:【

2月24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与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王少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其他无课教职工列席。

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一文和党委书记高磊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2022年工作动员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观看了校园疫情防控培训相关视频。

王少妮指出,支部获得学校2021年度最佳党支部提名,这是学校对支部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对新一年工作的莫大鞭策。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要义,密切联系支部工作实际,以新气象新面貌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

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