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味书院召开2022年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赵希喆 孙崇瑜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2-03-10 字体:【

为提高新学期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3月8日,三味书院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召开2022年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三味书院院长吕立宁主持。

会上,吕立宁从坚持党建引领、书院制管理模式、学生日常管理、开展的学生活动、新闻媒体工作、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对书院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书院学生干部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明确自身的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发挥好带头作用。

最后,吕立宁明确了新学期的新任务和新安排:思想上,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管理上,做好学生安全意识教育,谨防出现上当受骗、打架斗殴等问题,确保万无一失;工作上,强化学工队伍建设,增强团队意识,打造一支思想业务素质过硬队伍;书院建设上,创新打造“学生成长服务站”,开设红色驿站、团学园地、生涯规划、权益服务、学业发展、学生资助、心理帮扶等8个服务窗口,常态化提供党建团建、学生事务、书院公共事务等咨询服务。

此次大会,不仅使书院每名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更为新学期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