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山书院举办第二期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任志柠、俎志东 来源:南山书院 浏览: 时间:2022-03-15 字体:【

3月10日,南山书院于九号教学楼510教室成功举办以“经验分享,备战四级”为主题的第二期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书院辅导员王晓蕾主持,陈文慧、蒋润昊、李祥龙、辛嵩等四名学生代表到场分享了自己的过级经验。

会议伊始,王晓蕾结合英语四级中学生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多角度的讲解。陈文慧和蒋润昊从如何做好英语听力、选词填空等进行了分享,传授了自己的答题技巧,并建议同学们注重增加课外阅读量和提高自身词汇量。李祥龙和辛嵩从阅读理解、英语作文等方面入手,结合自身的高分经验讲解了做题方法和考试思路,并鼓励大家在考场上放平心态,把控好答题时间。

现场提问环节,四名学生代表针对同学们的困惑一一作出详细解答,赢得了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交流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在备考四级中的学习效率,帮助掌握高效的备考四级的方式方法。同时也有利于加强书院学风建设,营造出浓厚的书院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