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到体育教学部开展财务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体育教学部 浏览: 时间:2022-03-26 字体:【

3月24日,我校财务处李珂等一行3人到体育教学部开展财务工作调研。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国翠香首先代表体育教学部对财务处“一对一”为职工办实事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增进部门教师对学校财务制度和报销流程的了解。

李珂向大家介绍了财务处近年来加快学校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多项服务举措,指出了财务处将在目前业财一体化系统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财务工作流程及财务信息化建设,完善和加强财务服务体系,在简化报销程序、优化和改善服务环境等方面推动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服务水平。

大家还就定期开展财务报销和相关教师的系统培训、提高相关教师的财务报销效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了体育教学部与财务处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严格规范体育教学部各项经费的使用管理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