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逐光远航,星耀南山——南山书院召开 “青春榜样”表彰大会

作者:俎志东 来源:南山书院 浏览: 时间:2022-05-21 字体:【

为弘扬“五四”青年精神,表彰先进,激励青年争当时代先锋。南山书院从学生工作、志愿服务、自强自立、文体才艺等方面,挖掘先进典型,予以表彰。5月15日,在西报告厅举行表彰大会。院长杨荣涛、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各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表彰大会在山东职业学院SDP乐队2022年原创歌曲《山职cypher》中拉开帷幕。该歌曲由乐队青年自主创作并参与录制,充分展现了山职青年的青春风采与活力。

辅导员文潇翔宣读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南山书院在学业成绩、组织建设、志愿服务、体育艺术等各领域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共67人。书院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姜开耀代表优秀学生发言。

高希政代表优秀学生干部发言。

院长杨荣涛总结发言。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奋斗,不要骄傲;未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不要气馁。鼓励同学们要胸怀世界,勇于担当,自觉扛起责任,无私奉献,无畏向前,彰显青年一代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主人翁的姿态,刻苦学习本领、发挥聪明才智、大胆创新创造,始终保持拼搏向上、奋斗进取的精神,在磨砺中长才干、壮筋骨,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终稿审核人:马凤梅

编辑:何述荣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