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与三味书院共同开展“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唐勇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 时间:2022-06-12 字体:【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济南召开,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李升作为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结束后,李升老师在智能制造学院与三味书院共同开展的“深入学习领会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线上主题党课活动中及时传达了大会精神。智能制造学院和三味书院全体党员教师,三味书院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勇主持。

李升老师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传达了报告精神。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新华指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专业改革发展实践上下大功夫,推动学院快速发展;认真学习,长远规划,将个人职业发展与职业教育、学院发展联系起来,在学院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师生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以实绩实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实现“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力量,为学院、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

供稿审核人:李新华

编辑:李井铭

终审:何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