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味书院举办“花YOUNG年华 ‘味’你心动”暨2022年十佳歌手比赛

作者:赵希喆 孙崇瑜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2-10-15 字体:【

为繁荣书院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10月13日,三味书院在音乐厅举办“花YOUNG年华‘味’你心动”暨2022年十佳歌手比赛,书院全体辅导员,美育教研室教师周龙慧、李稚及100余名学生参加。

比赛邀请到2021年山职十佳歌手孙道海、姜子萌等担任比赛评委。书院2021年十佳歌手光宏宇带来的一首rap《浪漫喧嚣》正式拉开比赛序幕。

比赛现场,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风格多样的歌曲《如愿》《天后》《所以你睡了吗》《不染》等轮番上演,带给大家以听觉上的盛宴。整个比赛过程气氛激烈,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

经过激烈角逐,于英鑫、刘永聪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三味书院十佳歌手”称号。其中,刘有伦获得冠军、罗克鹏获得亚军、韩士杰获得季军,周广驰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为爱好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出了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

供稿审核人:吕立宁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