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织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观成果、悟思想、强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组织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22-10-26 字体:【

10月26日上午,组织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成果、悟思想、强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到山东省博物馆参观“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

成果展包括“加强政治建设、走好第一方阵”“围绕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过硬队伍、筑牢基层基础”“服务基层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板块,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学习请教。通过一组组数据、一件件实物、一帧帧画面,全面了解省直机关取得的丰硕成果,吸取了先进的党建工作做法,进一步增强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今后工作中,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人:刘红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