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味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拔出新风采”拔河比赛

作者:任仰乐 孙崇瑜 马浩轩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2-11-03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爱党爱国意识,增强书社凝聚力,10月31日至11月3日,三味书院在西篮球场举办“青春心向党 拔出新风采”拔河比赛。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共有2021级、2022级25个书社500余人参加。

赛前,歌曲《江南》《忘记时间》、舞蹈串烧、吉他演奏等表演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劲往一处使,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下观众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1122书社获得冠军,21101书社获得亚军,22109和21111书社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审核人:吕立宁

编辑:张良健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