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山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士霖 来源:南山书院 浏览: 时间:2022-11-0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促进思想和行动相统一,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5日,南山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杨荣涛带领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章丘三涧溪村及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纪念馆参观学习。

上午,师生们来到三涧溪村,参观了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展馆、益农信息社等,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图片、实地参观学习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感受到三涧溪村以党建为统领,以党风带家风促民风转村风的巨大变化,看到了乡村振兴战略下新时代现代化农村的风貌,深刻体会到三涧溪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增强了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认同。

下午,师生们来到章丘三山峪村参观章丘第一个抗日武装纪念馆。馆中一幅幅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历经战争洗礼的老物件仿佛让我们看到了革命先烈在烽火燃起的战争中无私无畏、浴血抗战的画面,没有他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如今的幸福生活,师生们切身体会到革命先烈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全体党员同志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书院全体师生学思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供稿审核人:杨荣涛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