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赵恒 来源:安全保卫处 浏览: 时间:2022-11-09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11月8日,安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该展览馆以抗日战争期间鲁中地区抗日根据地和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建设及抗战史实为主线,客观、真实地展示鲁中地区党政军民在抗日战争时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革命事迹和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仔细观看一件件历经战火的革命文物,感受战争全真模拟场景还原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画面。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硝烟虽已散去,但历史不能遗忘,英雄不能忘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为支部间互相学习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干实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人:吕鹏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