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安书院组织开展“有缘千里来相会”系列团辅活动

作者:柴玉环 来源:易安书院 浏览: 时间:2022-11-12 字体:【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了解,结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关注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号召,9月25日至10月30日,易安书院在教学楼组织开展了四场妙趣横生的“有缘千里来相会”系列团辅活动。

小游戏汇聚大能量。活动从初相识(建立关系)、相见欢(深入了解)、众乐乐(书社、宿舍契约形成,促成良好人际关系)和共成长(大学不适、如何应对、大学规划)四个阶段进行设计,使原本陌生的书社成员从相识、熟悉、再到深入交流,迸发成长的力量。活动期间气氛活跃,师生关系融洽,现场笑声如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书社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书社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大一新生对未来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供稿审核人:展春蕾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