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味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知学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向‘味’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任仰乐 孙崇瑜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2-11-13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英烈,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11月11日,三味书院党总支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美铭广场、解放阁等地组织开展“知学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向‘味’来”主题党日活动,书院党总支书记吕立宁、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上午,师生来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馆的“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等六个展厅。一幅幅历史旧照让师生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随后,师生来到美铭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语言,庄严的宣誓,向党和人民表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

下午,师生们参观了济南战役突破口—解放阁。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照片、文献资料等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济南的情形。解放军战士万众一心、团结奋战、同仇敌忾、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先烈的力量中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供稿审核人:吕立宁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