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山书院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拔河比赛

作者:郝奕然 来源:南山书院 浏览: 时间:2022-11-1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书社内部凝聚力,11月4日至11月17日,南山书院在西篮球场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拔河比赛。2021级、2022级420余人参加。

赛前,由张泽莉同学带来的歌曲演唱为比赛增添了靓丽色彩。

比赛打响,参赛选手紧握长绳,齐声高呼“一二,一二”,憋足力气拼命往后拉;场下啦啦队员为队员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根小小的绳子在此刻凝聚了众人的力气,汇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所向披靡。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1411书社、22502书社获得冠军,21416书社、22517书社获得亚军,22517书社、22521书社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更激励南山青年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凝心聚力促进青韵南山建设吹响号角。

供稿审核人:杨荣涛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