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安书院举办“易气风发,燃爆青春”十佳歌手比赛

作者:柴玉环 来源:易安书院 浏览: 时间:2022-11-21 字体:【

为丰富书院学子的校园生活,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11月3日,易安书院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举办“易气风发,燃爆青春”十佳歌手比赛。易安书院全体师生共同奔赴探乐之旅,一同点亮音乐的星海。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位选手站到决赛的舞台。比赛在刘文涵等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Twenty》中燃炸开场。十位比赛选手按照顺序轮番上场,比赛曲目既有经典,又不乏流行元素,现场气氛热烈,亮点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最终在张政宇等同学表演的舞蹈《一起向未来》和李志豪等同学演唱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结束。

经评选,廖子昌获得冠军,颜琪政、秦鑫雨获得二等奖,张馨琦、卢庆杰、杨诗睿获得三等奖,张纳、王全振等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还充分展现了易安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审核人:展春蕾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