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味书院举办“山职有我‘味’梦发声”十佳主持人大赛

作者:赵希喆 张海成 孙崇瑜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2-11-21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与智慧的舞台。11月17日,三味书院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举办“山职有我 ‘味’梦发声”十佳主持人大赛,书院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

由孙道海和于英鑫带来的一首《唱最美的太阳》拉开了比赛序幕。

比赛共分两个环节,由参赛选手自定题目演讲和即兴演讲组成。自信的谈吐,稳健的台风,让观众不由被他们的个人魅力所折服。

经过激烈角逐,李羽、张玉超等十位选手获得十佳主持人奖;于程顺获得“金话筒”奖,于英鑫获得“银话筒”奖;段熙钰、宋君恒获得优秀主持人奖。

此次活动,以主持演讲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同时也给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当代三味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审核人:吕立宁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