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恒 来源:安全保卫处 浏览: 时间:2022-11-21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安全文明修养,搭建安全保卫处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11月17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16名学生代表与安全保卫处人员面对面进行交流,听取学生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后勤服务、饮食安全、防诈骗等内容提出问题,与会领导认真聆听、记录,对能当场答复的问题,当场给予详细解答。对非本部门负责事务,在活动结束后,由安全保卫处梳理后转至有关部门协助处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和谐。

校园安全工作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学生们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了解,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还有利于实现校园安全防范由“被动应对”转向“主动防控”,进一步推动学校平安校园建设。

供稿审核人:吕鹏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