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安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培训

作者:柴玉环 来源:易安书院 浏览: 时间:2022-11-22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易安书院党总支组织书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南部山区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培训。

1CDB0

在老师的带领下,书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重走长征路”主题团队挑战任务。同学们在一次次挑战中,体验到红军战士长征途中的艰难险阻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物资救援之群龙取水”、“破腊子口之信任背摔”、“团队补给之大锅野炊”等项目,同样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活动使参训的党员、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以后学生生活中定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供稿审核人:展春蕾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