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部门动态  依法治校  档案管理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档案室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2018-05-02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此次排查是为了落实《关于开展全省档案系统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活动要求,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排查以档案库房为重点,主要检查卫生状况、消防器材及周边安全保障等内容。通过检查发现,档案室总体情况良好,消防通道畅通、档案资料存放有序,但个别部位存在灭火器过期、档案库房无监控等情况。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办公室立即现场解决,在安保处、总务处等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档案室更换了过期灭火器,安装了监控系统,更换了防爆窗户,消防隐患得以及时消除。
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提醒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档案室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党委(学院)办公室将继续从细节出发,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我院档案工作平稳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传真电话:0531-6677201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