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部门动态  依法治校  档案管理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关于寒假放假前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2015-12-2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各单位、各部门:
寒假临近,因假前工作任务重,事务繁忙,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假前各单位(部门)要集中精力对本年度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梳理,对尚未完成任务的事项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各职能处室原则上不组织全校范围内的会议、活动,如有特殊情况组织会议、活动的需向学院办公室审批备案。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原则上不要外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要按照《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工作的通知》( 山职院党字〔2014〕8号)要求,认真履行报备手续。
 
 
                                                                                                   办公室
                                                                                            2015 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传真电话:0531-6677201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