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部门动态  依法治校  档案管理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秦河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基层工作
2020-10-23 10:53 贾旭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0日,院长秦河来到南山书院、学校食堂、消防控制室等地,仔细查看了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总务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

秦河来到南山书院,视察了全体学工人员办公室整建现状,了解南山书院新生报到以来学生的宿舍日常管理、生活现状等情况。秦河对南山书院近期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南山书院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将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保证书院学生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来到学校食堂与消防控制室,针对消防安全和食堂卫生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秦河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要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传真电话:0531-6677201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