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部门动态  依法治校  档案管理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档案管理>>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档案室简介
2012-03-01 14:25   审核人:   (点击: )

山东职业学院创建于1951年,1958年至1963年曾升格为济南铁道学院,1980年被公布为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2000年,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将济南铁路机械学校改建为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更名为山东职业学院。学院综合档案室成立于建校之初,室藏档案包括1951年至今学院在工作活动中形成的全部文书档案,会计档案、教学档案、科技档案、声像档案、照片档案和,实物档案。库存各类档案13000 余卷。

综合档案室是山东职业学院各种门类载体档案的管理机构,配有档案库房、阅档室、办公室等。库房面积近一百六十平方米,配有档案密集架28列。库房已配备防火、防盗、防虫、防鼠、防潮、防尘、防高温、防强光、消毒灭菌机等基础设施。并配有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等办公设备。

综合档案室隶属于院办公室,在院长、分管院长和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档案室配有专职档案人员,曾多次参加省档案局、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业务培训。学院各系部处室配有兼职档案人员,负责档案工作。全院形成了以综合档案室为中心的档案管理网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传真电话:0531-6677201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