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院系介绍----※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简介※
2020/03/04 09:04:25 点击: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现设有铁道供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4个专业。

师资力量雄厚:系部现有教授4人(聘请台湾资深专业教授2人),副教授/高级工程师22人,硕士及以上学历者30余人,聘请企业专家及能工巧匠作为兼职教师,兼职教师人数达80余人。

专业建设成绩突出:铁道供电技术专业为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和国家骨干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为省级示范建设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建设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为省级特色专业和国家骨干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专业是国家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国家级特色高水平专业群主干专业

配备优秀师资,打造精品订单班:2011年以来,先后与石家庄地铁、济南地铁、青岛地铁、太原地铁、杭州地铁等多家地铁公司合作开设铁道供电、城轨供电、铁道通信等订单班20多个。校企双方联合制定培养方案,系部配备优秀师资保证教学质量。

多年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面向社会培养了几千名毕业生,分布在电力电工、铁道运输、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智能建筑等多个行业,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8%以上。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