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订单班 正文
2015年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铁)2015级订单班
2015/06/18 10:03:30 点击:

一、生源要求

为山东籍具有高中学历的2015级在校生,(理科为主,适量优秀文科生),以青岛市生源为主(备选学生中,青岛籍生源不少于拟委培人数的2)。高考成绩不低于山东省2015年专科录取线。

二、基本条件

五官端正、普通话良好、无口吃;无色盲色弱,听力正常;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心脏病及传染性疾病。

三、培养专业及人数

(一)电气化铁道技术(供电维护)专业

1. 委培人数:75人(男),2个班。

2. 身高及视力:170-185cm;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

(二)机电一体化专业

1. 委培人数:45人(男40人,女5人),1个班。

2. 身高视力:男:170-185cm,女:160-180cm;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

(三)铁道工程技术(工建)专业

1. 委培人数:50人(男),1个班。

2. 身高视力:170-185cm;矫正视力1.0以上。

四、组建方式

学生首先报考青岛地铁订单培养相关专业,企业在新生入校(201510月左右)后开展选拔,选拔通过并且体检合格的学生按照企业岗位要求进行订单培养。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