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订单班 正文
2016年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地铁)2016级订单班
2016/07/04 15:31:45 点击:

一、 生源要求

参加2016年夏季高考的高中毕业生且高考成绩达到山东省2016年高考高校招生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山东生源,优先录取济南市本地生源。

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五官端正、四肢无残疾;无精神病、心脏病及无传染性疾病、癫痫、抑郁症;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两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5.0,裸眼视力均不低于4.2(电客车驾驶专业要求单眼裸眼视力均不低于4.9,身高不超过185cm);性格开朗、活泼、稳重、大方、富有团队精神,遵章守纪,品德良好。

二、 培养专业和人数

专业

人数

男女比例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50

6:4

通信技术

34

9:1

铁道供电技术

60

9:1

机电一体化技术(AFC方向)

35

9:1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检修方向)

33

9:1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驾驶方向)

60

仅限男生

铁道工程技术

27

仅限男生

三、组建方式

学生首先报考济南地铁订单培养相关专业,企业在新生入校(201610月左右)后开展选拔,选拔通过并且体检合格(体检标准由企业参照岗位健康状况要求制订)的学生按照企业岗位要求进行订单培养。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