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订单班 正文
2018年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南通地铁)2018级订单班
2018/07/11 22:02:53 点击:

一、生源要求

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并达到大专分数线,被乙方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江苏籍生源为主,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南通籍、盐城籍、泰州籍等生源。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可适当放宽至山东籍、安徽籍生源。

身体健康,体检结果符合招录要求。无色盲、色弱、口吃、无听力障碍;五官端正、四肢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癫痫、抑郁症;男身高165cm及以上,女身高158cm及以上;无高度近视(近视度数小于500度);无任何慢性疾病、心脏疾病、传染病、色盲、色弱、口吃、精神病家族史和生理缺陷;普通话良好。富有团队精神,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男生。

二、培养专业及人数

订单培养岗位

招生专业

人数

科类及性别比例

文史

理工

机车车辆(检修方向)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检修方向)

30

70%

30%

铁道供电

铁道供电技术

30

60%

40%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