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订单班 正文
生物工程系----齐鲁制药订单班
2013/07/26 15:17:59 点击:

【简介】

“齐鲁制药班”由山东职业学院生物工程系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定向为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培养专业技术人才。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提前半年针对生物技术及应用和生物制药技术两个专业的学生进行面试,择优录取5060名学生进入“齐鲁制药班”。该班课程由生物工程系和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共同制定授课计划,企业兼职教师参与学生校内授课,使学生提前掌握企业的相关规章要求和有关的岗位技能,以便学生顶岗实习后更好的完成岗位工作。

【培养模式】

齐鲁制药班”学生来自生物技术及应用和生物制药技术两个专业,在正常情况下,分别在各自班级完成校内授课任务,当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的校外指导教师到校授课时,齐鲁制药班”学生集合成班级,完成企业课程培训环节。顺利完成两年的校内授课任务后,齐鲁制药班”学生需在齐鲁制药有限公司顶岗实习一年,实习过程由企业人员一对一培训与指导,保证学生顶岗实习的实效性和安全性。

【学生待遇】

齐鲁制药班”学生进入定岗环节后,由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按月发放实习期工资,每月2180元(含用餐补助)并提供住宿,顶岗实习满一年后,与企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交纳五险一金,转正后月工资在3000元以上。

【晋升空间】

技术途径: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管理途径:操作员、组长、班长、工段长、车间主任。

【订单培养优势】

1.与全国知名制药企业联合共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2.企业参与,因材施教,定向培养,实现学生职业综合素质培养和企业员工职业发展零距离对接;

3.稳定的就业途道,消除学生就业压力,学生职业技能与职业岗位无缝对接。

企业教师授课

与“齐鲁制药班”学生进行座谈

企业资深员工指导学生工作

学生独立进行精密操作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